夜有雷霆

暂无概括。

【王肖】星星和你

文与题无关系列。
这个脑洞...原计划五千字,然并卵。
我想我懒癌得治了...
虽然写着王肖但是其实是账号卡cp...但是实在想不出来王不留行x生灵灭叫啥...
依旧无文笔,无逻辑,ooc,请不要太嫌弃,噫。

  生灵灭昨晚为了做一只机械鸟直到凌晨才睡,起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走出房间,看见客厅里王不留行送他的魔法轮盘上的一颗金色星星一闪一闪的。
  “金色?”他咕哝了一句,“今天有好运?”
  他微微笑了笑,没再想什么,拿起机械箱出了门,往森林的方向走过去。
  刚走到森林边缘就看见要找的人——索克萨尔,不过他身边还跟着夜雨声烦。
  生灵灭有些头疼——这俩人十有八/九是出门约会的,这时候去打扰他们,索克萨尔倒是好脾气,但是夜雨声烦...
  生灵灭想象了一下被剑圣魔音灌耳的感觉,感到一阵心累,顺便先心疼了自己,但还是朝着那边两个人走了过去。
  夜雨声烦隔了老远就看见他,等他走到近前就开始对他使用文字泡攻击:“诶生灵灭你要干嘛干嘛?没看见我和索尔正在约会嘛,古东方有句话叫春宵一刻值千金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啊?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听过没听过没,诶好像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balabala......”
  索克萨尔在一边看着,直到生灵灭对他做了一个帮忙的手势才出言道:“夜雨,让他说吧,我们天天约会,也不差这一会儿。”
  夜雨声烦也知道生灵灭是有事儿,于是安静下来,准备听八卦(bu)。
  生灵灭表示眼前仿佛炸开了一个百花缭乱的闪光弹。
  索克萨尔问他:“还是上次那个问题?”
  生灵灭点点头,叹了口气:“如果这次......再没有答案的话,我大概只能放弃了。”
  索克萨尔微微笑了一下:“好消息和坏消息,先听哪一个?”
  生灵灭:......
  “你多大了还问这样的问题......”虽然是这么说,生灵灭还是认真回答了,“坏消息。”
  夜雨声烦沉默半晌还是没忍住抢了台词:“索尔你直接告诉他得了你看他都快成望夫石了。生灵灭我直说啊王不留行这几天就要回来了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和他现在在哪儿我们都不知道,诶你可要好好谢谢我们要不是我们费心费力balabala......”
  他后面的话生灵灭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在听到王不留行要回来这句话的时候他就想赶快回家去——万一他今天回来没看见自己结果错过了怎么办?
  索克萨尔拍了拍夜雨声烦的肩膀:“以后再找他要好处吧,你先让他缓缓。”
  生灵灭突然打开了机械旋翼飞了起来,离开之前丢下四个字:“谢谢你们。”
  机械旋翼速度很快,夜雨声烦的声音远远地跟过来:“诶索尔你看这个人居然只说句谢谢敷衍我们——”
  索克萨尔好像是笑了笑,又说了些什么,跟夜雨声烦一起往别处去了。
  但生灵灭没有管那些。
  他现在不想思考别的事情——他们分开太久了,他只想回家去做一个他们都喜欢的蜂蜜年轮蛋糕,然后等王不留行回来。
  他靠近自己的屋子的时候看见里面隐隐约约有一丝绿色的光,更加激动却又有点后悔回来晚了——绿色是王不留行的颜色。
  生灵灭直接从开着的窗子跳进屋里——他很少做这种显得有些冲动的事情。
  但是屋子里没有人,闪着绿色光芒的是魔法轮盘上的一颗绿色的星星。
  生灵灭有些失落,他放下机械箱在放着轮盘的桌子旁边坐了下来,盯着那颗绿色的星星发愣。
  “绿色......代表什么来着......”
  他正回忆着送这个轮盘的人给他讲述的轮盘的作用,背后忽然有个熟悉的怀抱伴随着蜂蜜的甜香漫上来淹没了他的身体,一颗垂在身后人帽子上的星星在他眼前微微晃动着。
  然后他就听见思念已久的那个声音这样说道——
  “这就不记得了?”那声音微微带着笑意,“绿色的星星代表我啊。”
  
  -Fin-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