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有雷霆

暂无概括。

【肖时钦生贺】【黄肖】论一大早被糊脸之后会发生什么

肖时钦生日连击之二十三棒
  一个神经病的设定……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大概看懂。
  我大概是生贺24H里字数最少以及cp最冷的一个……。
  而且很神经病。
  感觉自己会掉粉x
  全程ooc,傻白甜,毫无逻辑,瞎掰乱扯。
  欢迎吐槽,发糖愉快x
  
  
  肖时钦一大早刚打开门就被一个东西撞到了眼镜,并糊了脸。
  他伸手抓住这个东西看了看——一只长得圆滚滚的银色机械鸟,之前好像没见过,但是从一些小细节上的习惯来看倒有点像他自己的手笔。
  不过他对这么肥的鸟并没有什么印象……
  肖时钦把这只肥啾(……)翻过来,没在尾部看见他惯常会刻的字母X,倒是看见一张粘在鸟身上的小纸片——上面印着印刷体的“生日快乐”四个字。
  哦对,今天是他的生日。临近夏休期队里忙得很,他自己都忘了。
  可能是学才或者小戴他们几个做的?肖时钦如是想。身为一个不经常参与战斗的人员,他一向是联盟里存在感偏低的一个队长,记得他生日的可能也只有自家队里的人了。
  然后他走到楼下就被打了脸x
  食堂里挂着“肖时钦生日快乐”的巨大横幅——如果它不是清奇的蓝底黄字,并且能够放在别的地方而不是食堂,可能会更好一点。
  肖时钦走进食堂开始就有人迎上来祝他生日快乐,等他端了早餐找了个地方坐下,一抬头就看见了喻文州和善(?)的笑容。
  ……不是,怎么就觉得哪里不对呢。
  喻文州也不说话,坐在对面慢悠悠吃完了早茶(对,早茶),然后递给肖时钦一张折了三折的纸条,说了一句生日快乐,站起身走了。
  肖时钦打开纸条,又一张小纸条掉了出来。
  肖时钦:……
  里面这张纸条没有折起来,上面同样印着“生日快乐”,右下角还有一个小小的像是蓝雨队徽的东西,但好像有点不一样,外圈的六芒星看起来倒像是个齿轮。
  小戴他们……这是要做什么?肖时钦思考。祝他生日快乐也没必要这样?还是说,有惊喜?
  ……不是惊吓就好了。
  
  肖时钦吃完早饭往雷霆分队办公处走的时候还是发现自己低估了这个迷之计划。
  一路上他受到的关注度简直超越往年的总和。每一个看见他的人都像之前碰到的人一样跟他说生日快乐,在楼梯转角遇见张佳乐的时候还接到一支缠着黄蓝双色丝带的红玫瑰,说是有人拜托转交。
  肖时钦觉得这个红玫瑰,应该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
  这就不像是自家队里那些队员们做的了。他开始整理从出门到现在已有的线索。
  然后他无奈地发现只有两件事情格外独特:小肥鸟和颜色清奇的横幅。
  那只小肥鸟还是比较早期的人工操纵的机械,能控制着一把糊到自己的脸……看来不是对机械很熟悉的人。
  至于那个配色……
  肖时钦感觉自己想到了一个有点可能的人。
  其实肖时钦很希望是这个人来着,毕竟他好几年前就开始喜欢这位了。
  但是肖时钦觉得这个可能性不算很大。自己的感情本就不知从何而起,总不至于巧合到对方也正好喜欢他。
  肖时钦决定不想这些。下一秒他推开办公处的门,迎头就被一大块奶油又糊了脸。
  我的脸今天真是多灾多难。肖时钦心想。
  然后他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属于他刚刚还在想着的人的声音。
  “哎肖时钦生日快乐啊你一路走过来开不开心开不开心这都是我给你准备的你知道吗哎你喜欢吗喜欢你就说句话啊你怎么一脸懵逼啊你不记得早上那只鸟是你好几年前送给我的吗哦还有这个蛋糕戴妹子说你喜欢这个口味我学了好半天才做出来你说你这人口味怎么这么清奇咋半天不说话啊不会是太开心了傻了吧脸上奶油都不擦哈哈哈哈哈哈balabalabala……”
  肖时钦伸手抹掉一脸奶油,摘掉被糊的乱七八糟的眼镜看着眼前的人。
  他开口道:“黄少……你这是……什么意思?”
  然后他收到了预想中的吐槽。
  “卧槽肖时钦你不是个心脏吗我为你做这么多你居然看不出来什么意思真是枉费我一番苦心算了直接一点张佳乐给你那朵花是我找他转交的你明白了吗!”
  哪里直接了。
  肖时钦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微微眯起眼睛盯着黄少天。
  剑圣先生眼睛发亮,神采飞扬地看着他。早晨的阳光从窗外透进来,把黄少天整个人都笼在一片薄薄的金色之中。
  然后金色中晃出一抹明媚的红。肖时钦仔细看了看,是一朵红玫瑰。
  黄少天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把花递过来等着他接过去,吐出的话难得不像他平时稍显冗长的作风:“肖时钦啊,我发现我挺喜欢你诶。”
  肖时钦这时倒是淡定下来,反问一句:“然后呢?”
  黄少天大概是有点想吐槽,不过忍住了:“……咱俩都是男人我觉着花已经很下限了我也不单膝下跪什么的了,就问你一句话,愿意跟我处对象吗?”
  肖时钦接过花,凑过去吻了面前的人,吐出一个音节:“处。”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蓝底黄字和把蓝雨队徽的六芒星改成齿轮大概是个什么意思……
  我觉得最后一句显得我肖好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写的是黄肖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不开车有什么区别吗!)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