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有雷霆

暂无概括。

【王&肖教你背单词】Present

Present  n.现在;礼物  v.赠送;出现
能参加这个系列联文超开心w系列走tag→王&肖教你背单词
文力尽失(有过吗x)ooc破天,字数貌似垫底,反正习惯了(bushi)
和几个死线战士昨晚被催疯,本来想写个五六千结果还是沿袭了我一贯的作风……
依旧是奇奇怪怪的日常向小甜饼。
一句话叶喻,太少了不占tag,注意避雷。
食用愉快。

王杰希早晨七点半起来,发现屋子里头摆了棵鲜亮的圣诞树,上面的装饰全都是金属的小东西,最顶上的星星被换成了齿轮,一看就是肖时钦的大作。
走到跟前他才发现树上还挂了个小纸条,不过是空白的。肖时钦没在,大概是有事儿急着出门,所以纸条也没来得及写。
问题是……王杰希瞥了一眼桌上的日历,明晃晃的十二月三十一号。
等等……王杰希从兜里掏出手机确认了一下日期,蹲下身在旁边电视柜里找了找,摸出来一本新的日历,支在桌子上,把旧的收起来。
已经新的一年了啊。
想到这里他又有点不开心,新年第一眼没看见自家恋人不说,连来自对方的一句话都没有。

下一秒短信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就知道时钦一定至少会留几句话。王杰希有点迷之小得意,打开手机看了看,来自10086的假期流量包安利。
王杰希:……
于是他拨了肖时钦的电话。
结果电话那头是个女声。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一定是联盟的错。王杰希十分随意地推锅。毕竟肖时钦出门从来不关机,除非是联盟任务要求,他们这行总是有点麻烦的条条框框。
(其实我也没想好是哪行bu)
他又给叶修和喻文州去了短信,问他们今天联盟有没有下放什么任务,然而过了好一会儿也没一个人回复。

你们是去搞给了吗?!
王杰希不为人知的起床气终于还是在沉默中爆了,虽然并没有什么egg用。
说起来,真相了呢,王队。
王杰希只好一个人吃早饭,昨晚预约好煲上的(加了一把糖的)奶香小米粥,盛在电饭煲里还保着温。热乎乎,香喷喷,甜兮兮,肖时钦最爱的食物之一。
虽然对王杰希来说有点甜过头了,但是在冬天的清晨,小米粥还是很让人舒服的。
舒服得让他吃完就瘫在沙发上抱着两个抱枕不想动了。
这时候喻文州的短信也来了,简单明了两个字一个句号:没有。

沙发土豆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先是奇怪的圣诞树,迷之空白的纸条,原因不明的关机……
王杰希动了动,感觉腿边上有点硌,摸了一下,从沙发缝里摸出一个小盒子。
婚戒吗?
脑回路清奇的王队长一边想着奇怪的东西一边打开了盒子,看见一张纸条,背面能看出一点字迹,应该不是空白的了。
所以说树上那个是幌子还是怎么的……他展开纸条,肖时钦细长而有力的字体铺开来,写着两行字:“今天有事,晚上回来,不要忘了吃饭。”
王杰希打开了奇怪的脑洞。
是不是时钦要把自己送给我当礼物!
他有点小激动,并且想下楼跑个圈。

然后王杰希沉迷了一上午手游,秉着放假要适当地浪的原则,发挥着欧皇之力抽出几张ur和sr。
其实还真不是他懒得出门,主要是外面太冷了。
王杰希有点担心。肖时钦怕冷,他早上出门的时候好像没有穿走他那件暖和的外套。
而且这么冷的天他点的外卖会不会冷……
当然王杰希先生的忧愁并没有变成现实,他享受了一顿美味的午饭。
这家店不错。他想。下次可以和时钦一起吃。
接着王杰希开始了无所事事,盯着钟开始发呆。
五分钟之后他就睡着了。
毕竟是开了暖气的中午啊。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上盖着毯子,旁边坐着一个人,身影眼熟得很。
“醒啦?”肖时钦感觉到动静,转过来在王杰希唇角吻了一下,“怎么在沙发上睡着了?也不怕着凉。”
王杰希还没完全睡醒,迷迷糊糊地哼了一声:“开了暖气呢……”
“也会冷的。”肖时钦一脸正经,“对了你没看见我放在树下的礼物吗?圣诞节太忙没准备,补给你的。”
“我说怎么元旦节放个圣诞树……”王杰希坐起来,“我倒是更希望你一天不在家又关机是有惊喜要给我。”
肖时钦:“这个还真有。”
他变戏法一样拿着一个小盒子在王杰希眼前晃了晃。
“……小纸条?”
肖时钦失笑:“怎么会这么想……”
他把盒子打开,和自己的一只手一起递到王杰希手里。
“送你的礼物,我的现在和未来。”

【据说要写Free Talk】
好久不写文我快不知道怎么写了……
写完就觉得这踏马不是我心中的大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aaaaad。
新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开,不过我要先写海囚星……不然太太们要打我了(bu)
下一个坑不一定是全职……沉迷农药一个栀x
新的一年啦,希望一切都会很好吧。
以上。

评论(6)

热度(20)